close

【正能量小舖】我們相信所做的每件事,都是為了帶給大家最正確的健康觀念;我們相信只要用心挑選、研究、製作出好的東西,並傳遞正確的訊息,就能夠幫助大家在飲食起居上更安心、更健康;我們只提供以自己出發,為了獲得健康幸福的人生,能夠信得過的東西。

◆ ◆ ◆

我媽是一個很拼的人,大概比我拼個100倍吧
我常常懷疑我這種莫名的原子小金剛性格是不是遺傳自她?!
但她因為太過勞累沒有休息
飲食睡眠不正常加上經常外食
在我大三的時候得了大腸直腸癌

我永遠記得換造口的震撼
還有醫院病房瀰漫痛苦和死亡的氣息

◆ ◆ ◆

大病初癒之後她很認真研究如何恢復健康、預防再生病
從看著她臉腫流膿,整個頭部散發出可怕的染髮劑氣味
(所以那之後我都不敢染頭髮)
長滿紅斑性狼瘡似可怕的斑
到現在她皮膚比同年齡女性還要光滑
很佩服她的毅力
◆ ◆ ◆
在空氣還沒有糟到那麼誇張,導致肺腺癌排名登冠之前,依據104年癌症登記報告,大腸癌是國人罹癌比率最高的原因,恐怕是因為台灣小吃、餐廳林立,國人普遍外食,但商家為了降低成本,購買大廠化學製造的食用油所造成。
一般市售油品多數以化學工法提煉,不僅油籽內的營養破壞殆盡,還可能殘留對人體極度危害的致癌物,如幾年前發生的大統回收油、地溝油事件,不少人深受其害。

undefined

媽媽出院後開始研究如何透過健康的飲食脫離病痛,驚覺國人極少重視、甚至避之唯恐不及的油是關鍵(一直到生酮飲食流行,大家才能接受油,但,你到底吃了什麼油XD)。原本我媽也以為到有機店就能買到好油,認為有機認證進口購買就有健康安全的保證,但後來了解到植物油中多數為不飽和脂肪酸,非常容易氧化,經過產地裝配、海陸運運輸,其溫度、環境等因素容易影響油品質量。因此媽媽最後決定自己研究榨油。
undefined

為了確保自己及家人的健康,投入大量心力研究自製油品,甚至到後來因為朋友也想要買,而開始小量的生產,建立專門研究養生生活的工作室。她做的每一瓶油,都是選用無基改、無農藥的種子,到貨後放冷凍庫保存,等到朋友要買再開始製作;透過冷壓工法保留全面營養,這種製造方式使榨油率隨之減少,且需耗時一個多小時才能榨出一罐好油,但就是因為這樣才能確保油籽中的養分被完整保存下來,好的油,才能夠提供身體必需的營養修護來源。

媽媽的堅持是每一瓶做好的油,她都要親自試過,確定風味夠純香,所以她做的油特別好喝。最近她還自己去買了檢驗試紙,每一批做好的油都確認新鮮度才裝瓶。我懷疑我莫名堅持的研究精神也是遺傳自她XD

我以前很討厭亞麻仁油的味道,但媽媽做的油居然一點味道都沒有,還很香。
之前產發局的好朋友跟我分享她男友愛上我媽做的亞麻仁油,一下子把油喝光= =+++
總之我只想說,對於這麼認真的媽媽,我覺得非常自豪,也希望把這麼好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需要,可以參考 【正能量小舖】蝦皮的賣場 。

其他油品知識文章,請參考這裡

其他健康知識文章,請參考這裡
也歡迎你看看小舖產品的介紹說明

Image_90e8f85.jpg
 

arrow
arrow

    颬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