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晚安,我是颬颬。
按原本的規劃,週六才是分享音樂力量時間,但真的好想好想現在就跟大家分享這首歌。
 

來自Westlife美聲男孩(現在是大叔)的歌,有一種療癒力量呢。
為了提升運動量,上班日只要沒有下雨,我都會騎腳踏車到公司,之前我會一邊聽TED的演講
但最近心裡常常在想事情,所以有聽跟沒聽一樣,騎腳踏車的時間就換成充電時間了~

上班我都是聽衝衝衝這種節奏快很動感的歌曲,像之前介紹的《Stronger》和《People Like Us》都是必備;晚上準備收心回家放鬆,我就會聽比較輕柔的歌。
《Home》就是我歸心似箭的時候碰巧播放的歌,超符合心境的~~~

雖然歌詞是在講一個出外打拼的人,思念留在家鄉的愛人
但一個剛完成整理魔法術的人聽來
比較像是回歸初心的呼喊

過去雖然過得也算光鮮亮麗
卻仍感到寂寞
在人生的路上為了不屬於自己的目標燃燒
想念原來的自己
決定要回歸初心
而且是必須

我就在回家的路上。

在電腦前的你,有多久沒有關心自己了?
你想念你自己嗎?
唯有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才能感受到那種內外合一的踏實感哦。
快回家吧!

Another summer day
又一個夏日

Has come and gone away
匆匆的來,匆匆的去

In Paris and Rome
在巴黎或是羅馬

But I wanna go home
但我想要回家

Maybe surrounded by a million people
或許正被百萬人所包圍

I still feel all alone,
我卻仍感到寂寞

I just want to go home
我只想要回家

Oh I miss you, you know
我十分想念妳

 

And I've been keeping all the letters
我把它們都收藏好

That I wrote to you
那些我寫給妳的信

Each one a line or two
每封只有寥寥數語

I'm fine baby how are you
我很好,親愛的,妳呢

Well I would send them but, I know that it's it's just not enough
我會把它們寄出,但我知道這些並不足夠

The words were cold and flat
文字顯得冷漠平淡

And you deserve more than that
妳應得到更多關懷

 

Another airplane
又一架飛機

Another sunny place
又一個陽光四散的地方

I'm lucky, I know
我知道,我十分幸運

But I wanna go home
但我想要回家

I've got to go home
我必須回家

 

Let me go home
讓我回家吧

I'm just too far from where you are
與妳的距離太遙遠了

I gotta come home
我必須回家

 

Let me come home
讓我回家吧

I've had my run, baby I'm done
我奔波過了,我決定要結束了

I wanna come home
我想要回家

 

And I feel just like, I'm living
我彷佛正活在

Someone else's life
其他人的生活之中

It's like I just stepped outside
就像我置身事外

When everything was going right
當一切正在好轉

And I know just why you could not come along with me
我知道,為何妳不能與我同行

'Cause this was not your dream
因為這不是妳的夢想

But you always believed in me
但妳卻一直堅信著我

 

Another winter day
又一個冬日

Has come and gone away
匆匆的來,匆匆的去

In either Paris and Rome
不在巴黎或是羅馬

And I wanna go home
我想要回家

I miss you, you know
我十分想念妳

 

Let me come home
讓我回家吧

I've had my run, baby I'm done
我奔波過了,我決定要結束了

I wanna go home
我想要回家

Let me go home
讓我回家吧

It'll all be alright
一切都安好

I'll be home tonight
我今晚就會回家

I'm coming back home
我就在回家的路上

 

歌詞引用自 https://goo.gl/e2Zod2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持續追蹤【颬颬前進中:好生活指南─音樂能量計畫】系列文章唷,讓颬颬帶給你更多好聽又補氣的音樂~
如果你有任何推薦的歌曲,也歡迎在下面留言,讓颬颬有機會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颬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