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颬颬。
今天天氣超級好啊啊啊!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平常如何幸福的上班~

為了讓自己養成運動的習慣
推薦大家努力把各種運動融入生活之中
例如搭電梯盡量換成爬樓梯、上班開車換成騎腳踏車等等
我自己非常喜歡的運動就是上班騎腳踏車。

在所有上班路徑中
我最喜歡騎的兩條路是市民大道和仁愛路
市民大道的好處在於沒什麼人,可以騎得飛快
仁愛路則是種滿繁盛的行道樹

天氣好的時候騎仁愛路
感受從枝葉間灑落的陽光會獲得滿滿的力量喔!

今天比較早出門
一路上很悠閒的看看行道樹
覺得很美就繞過去看公園處掛在樹幹上的名字
喜歡木棉(光復南路)、樟樹(仁愛路)、楓香(國父紀念館公園周邊)、茄苳和小葉欖仁(市議會前)

搭配美景聽輕爵士很棒,推薦給大家
今天我聽的是這首《挪威峽灣Norwegian Fjords》


這首曲子當初是聽BBC的時候聽到的
那時候沒有聽到曲名
只覺得曲子很美,配著陽光和微風很舒服

當天小懊惱地跟男友說我找不到這首曲子
大約形容了一下琴音的感覺
(有許多高音連音、很像下雪,就像看到一整片的雪景)
然後男友就幫我找到了!!!!
好神啊!!!

希望大家喜歡喲!

請跟著颬颬一起前進,讓我們邁向好生活吧!
喜歡及認同上述理念的朋友,歡迎你
按下「關注」設定chrome的自動訂閱提醒哦~ ​​​​​​​

arrow
arrow

    颬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