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父親的好禮物--南瓜籽油】

媽媽一開始做油的時候,有出過紫蘇油、奇亞籽油、南瓜籽油、葵花油,後來停產了很長一陣子,主要是發現找不到符合我們家新鮮標準的原料,既然吃了對身體沒有幫助還可能有害,索性直接停產不出。(前兩個月亞麻仁籽也有一樣的問題,害我沒亞麻仁油吃,吃了一陣子的椰子油沙拉)
最近好消息是,亞麻仁籽又有貨了,南瓜籽也很難得有符合新鮮標準的原料!可以開放下訂囉~


【小知識】
南瓜籽油富含鋅、鉻、維他命E,這些養分有助維護體力、泌尿道、生殖系統,而且它非常好吃,有一股天然的甜味,顏色也很特別,是清澈的湖綠色哦~~


男友評比味道:Best 油 ever!

#喝的保養品系列
#父親節之後就是情人節
#其實是給媽媽的禮物?!
(有鋅嘛,除了防掉髮,其他就不說啦哈哈~~)
阿公輩回饋表示排尿比較順暢啦...

◆ ◆ ◆

職人工藝,新鮮好油,專屬訂製服務。

【正能量小舖】我們相信所做的每件事,都是為了帶給大家最正確的健康觀念;我們相信只要用心挑選、研究、製作出好的東西,並傳遞正確的訊息,就能夠幫助大家在飲食起居上更安心、更健康;我們只提供以自己出發,為了獲得健康幸福的人生,能夠信得過的東西。

 

 

arrow
arrow

    颬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