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颬颬。

和大家分享我覺得很棒的「白熊計畫xWild Life」攝影展。
我為此寫了一篇心得,不過因為是投稿刊登的文章,還請大家直接去刊登處閱讀全文喔!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喜歡卻不知道如何相處,正如同我們喜歡野生動物,卻不知該如何保護牠們。在動物咖啡廳、馬戲團裡,我們以為與野生動物如此靠近,卻一點都不了解牠們真正的需求和處境;我們以為生活環境與野生動物如此遙遠,其實一點都不遠。從生活做起,每一步都能為牠們的處境創造改變,讓動物的「可愛」不只是讚美、不再是傷害或專寵,而是成為行動的理由,而有一種單純的行動可以同時保護一片土地上的眾多動植物,就是保護棲地。

羅晟文和Jimmy 兩位攝影師透過鏡頭,將動物真實的樣貌和憂傷,以獨特的美呈現在大眾面前,並透過這些議題帶領大家進入牠們的故事。除了這些作品裡的動物,世界上還有許多動物需要大家的關心,我們還可以怎麼做?」

莫讓喜歡成傷害 喜歡的意義

全文看這裡

 

 

 

arrow
arrow

    颬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