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颬颬。


今年跨年延續去年優良的傳統,就在睡夢中度過了。
(而且是逛完採到好多地雷的夜市回家之後覺得好冷,窩在被窩就睡著醒不來的那種,明明跨年台中的卡司那麼強嗚嗚)


回到正題:2019目標執行率評分70分。

健康:
下半年度很努力(?)的養成了早睡早起、睡滿7小時的習慣,平均10點就躺平了;新的一年則是要轉變「特殊日子就想去外面吃(壞食物)」的慾望,想吃好吃的就努力用好的食材變出厲害的餐點,持續精進廚藝囉!

爬山6座:七星山、鳶嘴山、頭嵙山、馬那邦山、玉山(1/2),少1座
路跑5次:阿里山雲端路跑10K、跑山獸貓空越野12K、烤雞馬10K、二水路跑(21K跑錯路線變成10K)、國家地理頻道路跑11K。
→2020挑戰谷關七雄、跑21K、實踐健康、好吃兼約會的假日計畫;每週至少跑1次步、學游泳。

知識技能:
英文小說(本來想重讀哈利波特,完全沒碰!)
重學AI(看和做完全是兩回事,回到家躺平根本沒在練習)
學開車
阿納讀書會4場(+自然農場參訪2次)
看書(每月5本)
→2020重點擺在AI技能練習、種植技巧,以及和男友的每季幻書計畫。

心靈精神:
看完「正是時候讀莊子」
金剛經解析
每季旅行(只完成北海道旅行、南投小旅行,因為預算緊縮+都在睡覺XD)
看完阿納絲塔夏
→2020打算看完蔡璧名老師的系列著作,練習靜心;去日本打工幻宿1個月。

社會工作:
專訪文(本來想每月寫一篇,一整年只寫了2篇XD)
志工3次(但覺得自己還是蠻廢的)
送出15本阿納絲塔夏給值得的朋友(我根本應該開一個書攤用批發價買)
→增加專訪文的練習;研究素食食譜。

個人家庭:
陪爸爸露營(本來想要每季1次,但整年只有1次,而且經驗真痛苦哈哈哈)
每月探望阿公阿媽
每月陪男友回家(回人家家裡都在睡嗚嗚)
完成家園規劃(結果好像要先買有庭院的房子)
和8位老朋友見面(只完成5位)
→今年的重點就是完成終身大事喔!!!
※話說我男友終於忍不住說,妳的重心應該擺在我們兩個啊,每天都在趕進度,這樣都沒有「精心的時刻」了;深切反省的我表示:對,失去你,贏了世界又如何(終於可以有理由耍廢了(大誤)不然我每天都在逼死自己)

經濟物質:
完成二手幻物整理
節電、節水更新
自製研究(牙膏、體香劑)
種植(南瓜、蔥、草莓、木瓜、甜椒、綠豆)
存30萬(上半年在台北根本沒存啥麼錢)
→2020的重點會在繼續存錢、租一塊地種植、開始看看有沒有一樓庭院的房只)

 

今年的執行率會如何?明年才會知道了!
但我會努力的!不知道大家的去年回顧和今年新希望如何?歡迎分享喔!

 

 

arrow
arrow

    颬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