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這是什麼老套的起手式哈哈)

我是非常討厭自拍,而且過去很討厭上台報告的颬颬(除非逼不得已阿阿阿阿)
但我卻為這個課程拍了兩支介紹影片XDDDD
天哪!!!

但畢竟本網誌叫「颬颬前進中:好生活指南」,目標是創造及提升自己各面向的優質生活,並藉由經驗分享,提供您人生更美好的捷徑。
所以這就表示,這個課對我來說:
1. 非常值得我犧牲形象公開分享給大家

2. 這堂課讓我突破了我自己的限制

不管是哪種,都值得慶祝呢!因為當你把這篇文章看完,很可能跟颬颬一樣,就此往創造幸福的道路邁進哦!

其實颬颬過去一直是一個很努力的人(自己說)也非常喜歡學習
只是往往學的東西東一塊、西一塊,沒有整合起來
加上對未來沒有一個終極目標,只有一個模糊的方向
往往過度專注於當下急迫要解決的問題
而不知道自己究竟為何而忙。


這樣的人生,自己也不是很滿意。
在遇見黃千碩老師之前,我1月底才剛碩士畢業,脫離可怕的論文泥沼
終於可以把腦子空下來,好好思考自己的人生要什麼
但那時候的我,當然也只是還空在那兒,沒有明確的想法:
可能就是一直這樣工作下去直到退休吧!希望對社會國家產生什麼貢獻!嗯,大概就是這樣!


說巧不巧,懶惰一週後
習慣忙碌的我,終於決定從短暫的放鬆爛泥狀態恢復原子小金剛之身
開始留意有興趣的課程訊息
這時候,FB上出現了一個吸引人的課程文案──
什麼?腦力開發可以同時提升:學習力、思考力、表達力?
腦力可以快速成就偉大的事業?
還有可以在年輕的時候財富自由,輕鬆退休?

天啊,我也好想要早點退休爽爽生活啊!!!(噴火)
不論這是什麼都給我來一點兒(翻桌)

後面都還沒看清楚就怒報一波了XD
沒想到後面就跟中了樂透一樣!!

試聽講座中,老師清楚的描繪了每個人夢想的人生藍圖
並且告訴我們只要腦力開發,人人都能過著幸福的人生。
沒錯,真正幸福的人生,應該是
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成功、有錢有閒
年輕退休、提早退休、快樂生活、環遊世界


但,哪那麼容易?
不用擔心,老師都幫你畫好執行步驟了,這是我最喜歡老師課程的原因。
很紮實,一步一步帶領我們設定我們要的目標、計畫、步驟,並時常在側鼓勵我們行動,產生改變。

【老師的課程架構】
一、內在設定:引導學生了解自己,設定自己的終極目標
二、外在功法:
1. 教授十倍速速讀法X超強記憶術X心智繪圖,協助我們建立快速自學能力,以便累積與目標相關的大量知識。
2. 接著透過創業家思考技術激發我們右腦聯想及創意潛能,順帶訓練財富數字思考力。
3. 不斷透過各種機會訓練我們溝通表達的技巧及上台演說的勇氣。
三、自己的決心和天賦環境→透過一+二+三完備解決問題的能力,學會如何釣魚,以達成幸福人生的目標。

筠凡颬蝦的作業--歡迎討論_11.jpg

※這是颬本人的第一支分享影片,來看看腦力開發之後驚人的記憶術!順便複習一下老師的課程架構唷。
老師的課根本是十全大補湯,包括:全腦功能應用(速讀、MM、記憶、創意)、品德教育、家庭婚姻親子教育、健康養身、八大智能、溝通表達演說、商業模式、創業心法、NLP+NAC 自我認知、目標設立、時間管理、
迷你退休財富管理。)

嗯,我知道你也會想問我,學了那麼多,對我最有啟發的是什麼?
我覺得這問題好難回答啊!只能說1+1>2啦,跟著做就是一整套的嘛!
不然幹嘛選黃千碩老師的課,外面單獨的課很多,這個課的好處就是整體的綜效啊!

因此,這三個月來我的人生就像加上風火輪一樣

首先,畫了這個人生終極目標曼陀羅圖XD
Image_3cfe285.jpg

然後依終極目標畫了10年目標、5年目標、3年目標和今年的目標!(徹頭徹尾的人生百貨瘋狂預購啊)
(圖為今年目標一隅)
1.投稿論文獎 2.幫助媽媽成立正能量小舖網路平台
3.研究理財 4.達成健身目標(每周運動3次)
5.活用腦力開發 6.上繪畫課 7.持續練習英文
8.開始寫部落格(分享心得彙整等) 9.學開車
10. 人際關係鞏固:人脈收復(每月3位老朋友互動)、與家人常連絡、每天和貓玩耍30分、和情人好好約會。

S_8173862484077.jpg
然後為了達成這個目標
運用老師上課教的速讀法看更多書、畫記憶MM、上更多和人生目標有關的課程,覺得每天好充實好開心!
現在每天起床不是覺得厭世,而是覺得天啊,我又可以繼續往目標邁進而感到充滿戰鬥力(到底是什麼怪獸哈哈)

這是《一口氣英單字》其中一篇:

Image_40aadb9.jpg

噢對,還有充分實踐課程中提到的「有錢人的好習慣」:

Image_274333c.jpg

所以....
三個月後的今天,我達成了...!

年度目標:
1.投稿論文獎 
2.幫助媽媽成立正能量小舖網路平台
3.研究理財--房地產已有概念,房仲會報好物件 
4.達成健身目標(每周運動3次)--我有腹肌啦!!!!!
5.活用腦力開發--每時每刻ING 
6.上繪畫課
7.持續練習英文--每日英文廣播
8.開始寫部落格(分享心得彙整等) --NOW
9.學開車
10. 人際關係鞏固:人脈收復(每月3位老朋友互動)與家人常連絡、每天和貓玩耍30分、和情人好好約會。

有錢人的習慣:
1.經常閱讀--平均每週2本(含整理成MM,慢慢分享嘿!)
 2.結識成功者--腦力開發的同學很多都臥虎藏龍哦!
3.創造多重收入來源--幫媽媽行銷STEP1
4.養成運動習慣--愛上運動啦,變成魔鬼筋肉人XD,看看我的體能成果!
S_8173993268330.jpg
5.幫助他人成功--如果有人問我,我毫不保留分享!
6.經常向老師請益--遇到成功的人,就請他分享成功的經驗和心法!
7.創造自己的圈子--開始和老友聯絡之後,和一群思想相近的人更親密了!
8.積極的人生態度 --自從讀了《思考致富聖經》之後,已經不怕失敗經驗啦!
9.堅持早起--每天都大約5點多起床,先做有錢人腦袋財富設定,再運動、備餐、準備出門!
10.設定核心目標--就是上面那張圖囉!
11.舉止禮貌(對家人的部分還不夠滿意
12.每天思考--厚厚的MM筆記! 
13.尋求反饋--常常跟同學、同事、老師討論如何讓自己更好,並時常反省。

是不是很棒呢?歡迎你一起走進教室喔!
最後再放上結合閱讀術之後,加強版推薦影片XD
(對《思考致富聖經》這本書有興趣的朋友,敬請期待「颬颬前進中:好生活指南─雜讀計畫」的分享文喔!)

arrow
arrow

    颬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