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預計出的04-06篇
分別是:調頻、定錨、召喚宇宙
想說的總是太多,也許會越來越長呢,請各位多擔待XD


本篇大部分的內容跟心智圖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
是畫出夢想心智圖非常重要的一個步驟
簡單來說,
心智圖配上正向訓練,讓我這半年多來徹底改變了自己的生活滿意度和氣場(?)
過去的我雖然生活也很充實,卻因生活充斥太多人事物的妥協而迷失(包括想符合社會標準的期待、反被時間控制等等),某種程度上還是過著心靈不自由的生活
狀態就是莫名的壓力很大、很想休息、無法發自內心感到快樂,累積很多不明的憤怒,常常波及到身邊的人

03篇說到參加黃千碩老師的腦力開發幫助自己建立擬定未來計畫的能力,不過那還是工具層次
更重要的是啟動內心的願力
也就是大家聽到爛的「吸引力法則」

當時我上的另外一個課程是「財富戰士」和「房產創業家」這兩個課花了我11萬,我最大的收穫反而不是買房技巧(咦)而是整個過程之後的自省

有關注我動態的朋友應該知道
我曾經在課程結束的隔天遇到一個神祕的計程車司機
當時我深受「財富自由」觀念的吸引
深信「得到財富自由之後,就可以得到時間自由,最後獲得心靈自由」
我以前從不主動跟司機聊天的,可是他很年輕,穿著質料很好的西裝背心和白襯衫,舉手投足有一種平靜的氣質,和一般司機不太一樣
我太好奇了,這個年紀怎麼會開計程車?所以我當時非常無禮的問他:你是不是已經財富自由了?(誰會問陌生人這種事阿XD
沒想到他確實是一位已經獲得財富自由的人
稍微聊了一下之後他說,順序是這樣的:心靈自由,然後獲得時間自由和財富自由,因為你的生活是你心靈的呈現。
那時候我不懂。

(直到我開始接觸一些心靈的東西,然後出現向下面的引導文字↓)

48377974_2254071154616932_1714684062779572224_n.jpg

 

 

上完腦力開發之後,我又看了很多和成功學有關的書,包括:#與成功有約#思考致富聖經#有錢人和你想得不一樣#讓錢自己流進來 等等,裡面都不約而同提到信念的秘密。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可以過得一切順心如意?有些人就是不行?」
這些疑問加上神祕司機留在我心裡的那段話
讓我回想起之前看過很多相關的書籍,像是 #秘密#念力的力量#一個新世界啟動內心的力量#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等等,都有提到信念的力量和宇宙、生命之間的關係,這些對我來說非常玄妙,一直不知道如何充分的實踐在生活裡。

忘了是哪天,我真的受夠低迷的生活了
下定決心要徹頭徹尾的改變
就把之前上課學到的「90天財富設定計畫」加上貴人愛莉雅姐姐當時給我的祝福建議融合在一起
設定每日「自我正向訓練」流程,每天早上起床花30分鐘調整自己的頻率。
為什麼說「調頻」很重要呢?
如果你看過這段話:「注意你的思想,它們會變為言語。注意你的言語,它們會變為行動。注意你的行動,它們會變為習慣。注意你的習慣,它們會變為性格。注意你的性格,它會變為你的命運。」就是在講吸引力法則如何發生的。

48283439_2254071117950269_4523134869504524288_n.jpg
補充「有錢人和你想得不一樣」的版本:種因得果,生活周遭的事物都有能量,這些能量影響你的潛意識、影響你的思想,因為這些思想設定影響你遇到事情產生的反應/情緒,接著影響你的行動,最後得到相應的結果。

另可參考:神奇的宇宙法則↓(請忽略煩人的google小姐嗓XD)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非常在意遠離負能量,包括注意思想、言語、甚至是歌曲。
以下是我的「自我正向訓練」早課,歡迎取用。
之後搭配定錨、召喚宇宙的步驟,練習90天,應該會徹底改變你的生活吧~

1.大聲說:我要財富自由!
2.懺悔三昧
我每天還會唸心經,可以自己換成別的版本
3.有錢人宣言、有錢人之歌、VHTS、財富設定(參照: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
4.早上先給自己一句肯定的話:我是一個很有價值的人,因為...
5.
複習理想生活心智圖,然後相信宇宙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不論當下看起來是好事或壞事),相信它強大的力量永遠在內心挺你~(這個配合05篇定錨後續服用,在那篇我會分享我看過其他的書,和我自己創造有助於建立良好習慣的方式)
6.寫下昨天發生的值得感謝的事情
7.寫下昨天值得肯定自己的小事件
8.寫下昨天犯的錯,但可以改進的地方,保持無可救藥的樂觀
9.每天一張心靈能量的小卡,大聲念出來。

當天一定要記得祝福/讚美/幫助別人至少1次。 ​​​​​​

接下來將分享結合心智圖與宇宙法則的步驟
請閱讀此系列下一篇文章[心智圖05]神奇力量系列:定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颬分享 心智圖 調頻
    全站熱搜

    颬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