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颬颬。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本《新靈魂觀》我覺得也是延續金剛經、《松果體的奇蹟》的一本進階讀物。
建議第一次接觸靈性的人,可以把這本放在進階清單讀,不然第一次閱讀可能會有點深奧喔~

另外他的內容很豐富,所以我是把它切成比較細的主題,摘錄重點給大家。


本篇主要和大家說明:如何獲得真正的、永不匱乏的力量。

掌握力量,你就不會變成靜態的能量系統,不會囤積能量,你會成為穩定的能量系統,行為舉止焦點準確,意圖清楚。你會成為磁鐵,吸引啟蒙者、欲啟蒙者。

真正的強者很謙卑,這種謙卑是一種包容。人有這種包容力,會對每一個靈魂的美有反應,在每一個人格和人格的每一種行為上都看到靈魂化身在地球上。強者的謙卑,是不傷害生命,他珍視一切生命,崇養一切生命,尊重一切生命。你關心地球嗎?絕對不傷害地球,就是謙卑。

真正的強,是因為你能、所以強,你的意識裡沒有「傷害別人以顯示你的力量」的想法。

要別人替你的事情負責,你就會失去力量,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別人會怎樣,所以在自己認為事關自身福祉的事情上,如果你還依賴別人,你就會一直活在恐懼當中,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他會怎樣。

除了謙卑和寬恕之外,真正的強者,知覺和思考都很清楚,清明,是智慧的知覺,是用智慧看事情;是知覺到假象,了解假象,卻不干擾它的演出。

真正的力量,和靈魂在世間任務的完成,這兩種動力是分不開的。要充分完成靈魂的任務,需要真實的力量,然而一旦進入真實的力量,也就是你開始要履行你和宇宙契約的時候了。然而你開始要履行這份契約,要自覺接近靈魂的能量時,你又增強了自己的力量。你,和自己的靈魂要在世間完成的工作,兩者互相擴展。靈魂一旦化為人身,對自己曾經和宇宙訂下契約這一回事就淡忘了。這份記憶等待一些經驗來喚醒,我們要有覺察力才能夠覺察靈魂的力量和任務。

想起自己靈魂的任務有什麼感覺?

做事的時候,你最深刻的部份沉浸在其中;你的行為、活動有目標,令人滿足;你做的事情不但服務於自己,也服務他人;你內心不厭不倦,追求的是工作和生活給人的甜美和滿足,這時,你就是在做自己應該做的事。

如果你不信任宇宙,宇宙就沒辦法幫助你,宇宙既無法阻擋你的選擇,也無法滲入你的選擇。

放棄那些你認為完全是報酬的東西!放棄!信任!創造!只做自己,其他的就交給無形的導師和引導決定吧。

讓你的手離開方向盤,告訴宇宙說:「你會完成一切」,了然這一切都在你的意圖裡面,時時想一想這個意念。想清楚「你會完成這一切」的意義,把自己的生命完全交付給宇宙的手。

想要求引導和協助的時候,不需要求什麼,只要認為自己已經立刻得到回應就可以了。

揚棄自己的規格,然後對宇宙說「你認為我必須在哪裡,就在哪裡找到我吧!」揚棄自己的規格,然後相信宇宙會提供,然後宇宙就會提供給你,揚棄一切,讓你的高層我完成他的任務。

除了你自己負責任地選擇能量,決定怎樣將這個能量化為物質之外,祈禱也能夠幫助你召喚恩賜,恩賜是無污染的意識光,祈禱帶來恩賜,恩賜使你寧靜。 恩賜帶來一種知,知道自己經受一切都是必須的。

放鬆自己,處在當下之中,做你該做的事,不必煩惱我們所謂的將來。這並非說你不必考慮自己選擇的後果,考慮選擇的後果是負責任的選擇,不需要煩惱將來的意思是,要強而有力地在當下創造。

以上就是【新靈魂觀】之五書摘~希望淺顯明白讓讀者如你一目了然~
請跟著颬颬一起前進,讓我們邁向好生活吧!
喜歡及認同上述理念的朋友,歡迎你
按下「關注」 設定chrome的自動訂閱提醒哦~

 

arrow
arrow

    颬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