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颬颬。

又來到了每月更新!
我的甜椒終於結果了,而且準備變色中,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變色只有變一半。
根據園藝系的朋友表示,應該是我給水給的不平均,或是給水太少。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捏,但我有每天澆水了。還有很奇怪的是,明明是同一個盆栽,但左邊那棵甜椒,長很大,狂開花,但都結不出果實,反倒是右邊那棵,小小株,長太多果實,最後忍痛拔掉幾顆,讓兩顆好好長大。
冬瓜長太長,就整的攀到地板上去了~目前開了7朵花,都還沒有成功受粉過QQ 我婆婆說,要把冬瓜這種瓜類的種在地上才有可能長大。
另外我這次買了紫蘇苗、空心菜。

S__1671173S__1671172

畫面來到我的陽台盆栽。

陽台盆栽的那條籐,是傳說中的川七。話說川七這種植物真的很神,這根藤原本是我在整理植物的時候不小心被扯斷的,就把它隨便插在盆栽裡,沒想到它就長根,開始狂長葉子,是一種生命力極強的植物欸!另外這盆,裡面有我丟很久的櫻桃蘿蔔、上次踩種不小心漏掉的菠菜、萵苣,結果不知道為什麼長出了看起來不太像蘿蔔的東西,只好觀察一下了@@

我覺得業餘農夫就是,只能好好接收老天爺給的驚喜,自己種的好像常常種不活捏。

S__1671170

 

arrow
arrow

    颬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