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颬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解密阿卡西紀錄》整本讀完概念和我前面在「希塔療癒」課程分享的內容差不多~

其實操作希塔療癒和操作阿卡西紀錄的方法蠻相似的,都強調最重要的核心是「與神性意識結合」,並認為神性意識擁有創造力、愛、療癒力,透過與神性連結可以讓自己意識到,其實我們一直都有無限的可能性可以做出改變。只要把意識放在這股力量,就能夠改變我們在宇宙的經驗。

整體來說,唯一的差別應該是希塔療癒把療癒核心的定位設定得更高(第七層)而阿卡西紀錄在希塔療癒的系統中只有第五層(高靈界)。所以阿卡西紀錄操作裡面會遇到的指導靈、偉大的靈魂(如佛陀、耶穌等)也都是第五層會出現的靈體,出現的形式非常多元。而希塔療癒則是直接和造物主連結(就是宇宙、上帝)。

除此之外,這本書也有提到為什麼我們需要阿卡西紀錄去看過去發生的事情,主要是為了解決我們尚未學習到的靈魂功課,對這部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詳閱書籍。

因為我是還在練習當中的初階希塔療癒師(自稱),所以我覺得阿卡西紀錄裡提到的一些練習應該是有幫助的~整理給大家也整理給我自己。

一、做好接收的準備

敞開心胸接納阿卡西紀錄、盡可能經常靜坐冥想、多深呼吸、告訴自己有能力和資格接收來自阿卡西紀錄的訊息、拋開頭腦,用心生活。

二、練習寫「阿卡西日誌」

寫阿卡西日誌的功能主要在提升自己的覺察力,並作練習紀錄。阿卡西日誌可以宣洩感受,以及更深入認識自己的感受。
可以收錄的內容,包括:每天的活動和情緒紀錄,以覺察自己的能量和能量造成的影響;寫下睡前的意圖,陳述自己想要獲得的資料、紀錄後來的夢境、寫下做完練習後的想法等。
如此練習下來,之後應該就更容易接收到更多直覺式的訊息(畢竟直覺很容易被忽略,這樣的練習能夠幫助自己多聽見、多重視自己的直覺)。

三、阿卡西冥想

阿卡西冥想的步驟和希塔療癒很像,都是先連結大地之母,然後將能量匯聚到身體,將意識回到自己的內在空間(心輪、乙太星光體),然後進入到阿卡西紀錄的殿堂或是造物主的意識空間。連結阿卡西紀錄的冥想步驟如下(可以錄音起來播放):

1.     讓你自己舒適的坐著,放鬆全身。腦袋放空,意識放到心輪
2.     觀想你從道路走到非常美麗的建築物,那就是神聖殿堂
3.     神聖殿堂可以連結接觸到所有需要的資訊,也可以和靈界、天使界及高我連結。
4.     觀想自己走進去,感受到光和愛的能量,內心平靜又充滿力量。
5.     你看見自己的紀錄嚮導,感受到靈體無限的愛與支持。
6.     敞開心胸接受靈體的訊息。
7.     結束:感謝靈體幫助,你知道未來也會持續透過直覺和靈體的幫助,接收阿卡西的訊息。接下來你和你的指導靈連結會越來越深刻。

四、阿卡西紀錄可以做到的事

要完全接受阿卡西紀錄可以查看及改變過去、現在、未來,就必須先了解什麼是「時間的本質」。

*時間的概念:
我們的靈魂會為我們安排課題,但我們生命中的重要事件是可以被改變的。如果我們的意識有了改變,我們的過去和現在都會變得不同。
許多科學家相信所有時間都是同時存在,但感受上,時間之所以被認為是連續的,是因為我們自身所體驗的現象。
這種說法認為,時空連續體有可能是一個既深且廣的空間現象。過去、現在、未來都在同一個平面,各自以不同的速度震動。而在線性移動中,”現在”的共振密度較高,使我們感受到當下發生的事,並認定那些才是”真實”的時間經驗。反之,我們的過去不是密實的震動,所以感受不到就像消失了一般。未來的平面則在眼前,能量正在成形,以潛在的形式存在,充滿各種可能性,而不是註定會發生的事實。
正因為時間是同時存在和發生的,所以我們能夠處理過去裡被記錄的編碼和模式,未來也能夠隨著我們改變自己的能量,寫下不同的結果。

(一)  過去:和過去有關的是業力循環,業力不是一種報復,而是讓我們學習成長的方式。

三個主要的業因如下:

1. 重複:因為過去的享樂而形成某種累世的執著,則此生是來學習平衡與自我克制,停止重複不健康且有破壞性,無法認知和體現靈魂價值的行為模式。
2. 補償:因過去發生了極端的事件,導致這一生又以另一種極端來補償,如此週而循環下去。因此,此世要學習的課題是保持中庸與平衡相當重要。
3. 報應:當你對他人懷有偏見,很容易就忽視了他們的靈魂價值,為了讓自己更完整,靈魂會選擇體驗自己對他人造成的傷害,以學習需要的經驗。因此,你將體驗到自己偏見和論斷的情境。

[查看累世紀錄]

前世給我們的啟示是,只要願意回顧過往並改變現在的行為,就可以完成課題,改寫紀錄,預防未來更多類似問題

A/檢視今生

我們要檢視紀錄裡有什麼? 是否有重複出現的個人關係、身體問題或強烈感受成為紀錄裡的主要模式。如果你發現前世有這三種經驗,可能需要改寫:

1. 讓你產生強烈感受的事件:情緒越強,對你的經驗和相關認知所造成的影響越大
2. 健康問題與身體創傷
3. 關係模式

檢視今生的模式,行動能量就會開啟時間之門,使你更容易接通阿卡西紀錄。
當你認知道並願意面對自己想努力改善的現世問題,便是在為接收所需的前世資料做準備。和前世有關的線索如下:

1. 個人的好惡與傾向

某個時代或地方對你特別有吸引力,或是特別抗拒某些地方;情緒強度也可以顯示前世經驗的深度與類型。

*地點探索:
-你的祖先是哪一國人?你曾經或打算去那些國家?哪一種氣候環境對你最有吸引力?
-列出你明顯喜歡和不喜歡的藝術、音樂、料理、文化…可能代表歷史上那些時期或地球上的地方。

2. 職業、才華、嗜好及其他興趣

*興趣與活動:
-列出你這一世最喜歡的嗜好、才華或喜歡的活動
-列出你從事過的行業,回想這些工作經驗和心情
-你最拿手或是坐起來不費力的活動有哪些?這一世有什麼活動和事情讓你覺得不容易掌握或不自在?
-有什麼工作或行業是你想做卻沒去做的?那些靈修活動是你感興趣或抗拒的?

3. 慢性身心疾病或長期財務問題或模式

*探究你的問題模式:
把以下問題寫在阿卡西日誌,檢視自己對現世模式的想法,以及這些模式和個人前世紀錄的關聯。
-列出你這一生有過的身體問題,這些身體情況對你有什麼影響?有影響你的肢體活動或造成任何情緒反應嗎?
-你最常感受到那些情緒?害怕、沮喪、憤怒、偏執是你的常態情緒嗎?你有沉迷於任何事物嗎?這些情緒模式對你的日常生活有什麼影響?是否有哪些特定人士會讓你產生這類情緒反應?
-你是否有一再重複的財務模式?你曾經長期匱乏或蒙受金錢損失嗎?你過去在金錢方面所做的選擇有哪些是你想要改變卻一直無法改變的?

4. 情感和人際關係模式及相關問題

我們與他人的關係蘊藏著我們這生要努力的目標和學習的課題。我們必須清楚覺察自己是如何對待他人,並且覺察自己是否允許他人不當地對待我們。無論是哪種關係,一旦我們意識到與對方相處模式不健康,我們就必須要做出改變。我們的最終目標是要能夠做出尊重自己並且也要求別人尊重的選擇。

*探索你的人際關係
-下列問題的答案寫在你的阿卡西日誌,回答過程可能會讓你有些難受,但要誠實作答,因為你的關係紀錄是決定你快樂與否和未來命運的關鍵因素。請列出你對這些人的感受:父母、配偶、情人或有過親密關係的人、兒女、朋友、手足、同事
-你對他們有過下列情緒嗎?寫下人名或關係:恐懼、感謝、聲氣、愛、厭惡、接納、批判、支持、任何未解決的負面感受?任何沒有表達出來的正面感受?
-你和自己的關係如何?你是否尊重、重視並且鼓勵自己,你如何對待自己、如何看自己、平常怎麼跟自己說話?你需要如何改變和自己的關係?你要怎麼做才能有更肯定自我價值並榮耀和支持自己?
-你如何與他人建立平衡的關係,並維持內在與外在的和諧?
-想想你所有關係裡,用那些方式尊重自己?表達自我、說內心話、設定界線、重拾自己的力量、提出合理要求、不依附對方、不平段對方、富有同情心、接納自己和他人

B/運用阿卡西紀錄

*決定探索焦點:一次選定一個問題,然後帶著得到療癒的意圖觀看。
1. 反應模式:情緒反應模式是日常生活動中膈時間就會重複發生的情緒,例如焦慮、畏縮、自卑或感覺不如人。
2. 不健康的行為:例如上癮行為、工作狂行為等。
3. 過度依附

*看前世的注意事項:

1. 不要太在意細節,了解起因就好
2. 不要過度分析資料
3. 不要被情緒影響
4. 不要因為沒有得到足夠的資料覺得灰心
5. 原諒自己

*在你的阿卡西紀錄裡尋找業因:
先想好要探究的問題→冥想放鬆,觀想阿卡西紀錄殿堂,找到書架上的書,看著它上面寫有”我的個人紀錄→平靜的提問,觀想書本自動開啟,並翻到有答案的那一頁,看到動態的影像有你要的答案。

*練習在神聖殿堂看前世紀錄:

放鬆→看到你的神聖殿堂→意識來到心輪→看到記錄指導靈→與嚮導連結
→感覺自己坐在雲朵,看著牆壁的紀錄片
→了解當時事件的環境、年代、情況→感受那時你是什麼樣的人以及遇到什麼問題
→感受自己的情緒、觀察事件,了解腳色之間的關聯→看後續發展直到了解那一世的影響

→再問問指導靈有什麼其他要告訴你的資料→帶著改變的決心回到現在的時空。

[清除時空紀錄/情緒]

透過改變自身的情緒紀錄,我們能夠轉變擴展中的恐懼與仇恨,使它們不再這個世界上持續擴大。
1.     列出這些時間你會有什麼行為、想法、感受,列出想要清除的部分。
2.     寫出你想要下載那些感覺、感受、能量。
3.     觀想清除與下載的畫面。
4.     念出正向語句:“我正在釋放自己對這個地方的任何有害執著。即使身置其中,我仍感覺自由和平靜”

[改寫時空紀錄]寫下新的紀錄、想法和感受。

延續前一個段落的步驟,回到螢幕前,觀想改寫紀錄,觀想事件有不同的結果,一個能夠給你力量與支持的經過→花時間體驗那個新結果帶來的感受。
記得,每次觀看都要專注目前要處理的問題根源,當你看到問題的起源事件,就能改寫紀錄裡的經驗和你因此經驗而有的感受與想法。
你可以使用肯定語句來支持和深化你想要的改變,並且下決心活出你心改寫的紀錄裡那個自主且充滿能量的生活
在這個過程中,你的日常生活務必要有意識地落實改變。

*放下負面能量的語句

1. 我釋放所有來自前是經驗的負面能量
2. 我放下因為那些經驗而有的任何有害或破壞個人價值的結論
3. 我釋放那些事件帶給我的無力感及不愉快的感受
4. 我有自由意志可以自己做出決定,我不需要重蹈覆轍之前的行為模式,我釋放那些模式不再受到左右
5. 我放下內心可能殘存的任何有害情或想法
6. 我放下所有從前世帶來會對健康和生活造成的負面影響。
7. 我釋放對過去或現在的任何人物、習性和情境的不健康依附或執著。
8. 我祝福前世的一切,並且從此放下。我是自由的。
9. 我的身體和心靈不再過往任何的不平衡或是錯誤的資訊所影響。我活出自己的力量和永恆的真相,我知道我的靈魂是永恆生命。

*賦予力量的語句

1. 我打開新接受我的靈魂所具有的能力,我是平靜和有力量的,我充分認識自己的價值
2. 我的身體健康、充滿活力與能量,並與大地連結。
3. 我敞開心靈與靈魂建立更深的連結,我一天比一天更了解自己的神性本質
4. 我打開心接受我的靈魂所具有的能力,我能夠吸引愛並且維持關係。我能創造成功的事業並且實現抱負
5. 我原諒所有的業債,期望所有我欠別人的業債被寬恕。
6. 我的思想健康正面,武能做出理想的選擇。從今起我跟他人建立的是能夠體現和尊重自我價值的關係。
7. 我可以很安全地自我表達、說出內心話、療育、愛、被愛、信任他人,與靈體連結。
8. 我的永恆生命的神聖能量在幫助我釋放過去,療育現在並祝福未來
9. 從現在起,我選擇自由與自全。
10.我願意作出我的靈魂所期望的改變,我知道我是受到祝福的。

(二)  現在:做出阿卡西選擇

1. 盲讀法:類似盲測,但寫出感受和靈感。再透過感受和靈感了解阿卡西提供的指引。
2. 觀看靈魂地圖
    想著自己的問題,放鬆,觀想看到一張地圖,陳述問題:如果我選擇這條路,會是什麼情形?
    慢慢地看見地圖上的道路有光在移動,跟著那道光,看路標標記的詞彙,其中有一些會喚起你內心的感覺。
    保持平靜把路帶領經過的地方都記下來,等到路標消失,你知道你已經達到終點。
    花點時間在日誌寫下你的印象。

(三) 未來:運用能量的擴張與吸引力

[留意自己的能量共振]
你持續發送的能量共振主要有兩種:情緒能量、認知(思想)能量。
設定意圖可以幫助集中能量,情緒意圖對你的能量和意識有重大影響,如果你不去覺察,你會一直活在由情緒、習性和無意識寫下的紀錄,而這些情緒和習性有自己的動能,不論他們是否健康和對你有益。
為了創造正面紀錄,我們每天都要清楚自己的意念,覺察自己的行為和習性。我們能夠選擇心存良善,活得開心。我們每一分鐘的念頭和行動都會被寫下紀錄,我們未來就取決於每個當下所做的選擇。

[心想事成三要素:意圖、行動及放下]

1. 意圖:真正能創造出神奇結果的個人意圖具有以下能量。
-發自內心想創造某個有價值或令人愉快的事物。
-真誠地可望服務、教育、協助或提升他人的生命品質。
-與個人的生活目標、興趣、日常活動一致。

2. 行動:重覆與意圖有關的活動。你的日常行動會在你的生活中創造出一種能量慣性,這種能量慣性可以接收阿卡西的靈感。
-你的工作符合前面所敘述的更高意圖。
-你重複去做的活動或事情是你的熱情所在或生活方式。
-專注的行動而不是急迫的行事。

3. 放下:臣服的喜悅、釋放努力與急迫感、信任所帶來的內在平靜。

[強化生活的直覺力]

1. 養成固定冥想或放鬆的習慣,為了傾聽來自宇宙的回答,要讓心安靜並且敞開。
2. 學習更常傾聽直覺。你就能區別直覺與頭腦的聲音。
3. 盡可能經常將意識帶到平靜的地方。
4. 習慣向高我請求協助。入睡前,請求高我接收來自阿卡西的資料。
5. 信任你接收到的訊息。

你內在的神聖臨在是你的真實本質和價值的終極源頭。當你了解真相並擁抱這個領悟,你的心會打開,並接受宇宙的祝福。

[解讀目前可能的未來]

    如果你尋求的結果沒有出現,看看有什麼做法可以幫助你重新設定目前的方向,看看使用了那些方法之後,有沒有轉變。
    如果你看見未來發生某個艱難或創痛的事件,不要慌。你可以自由改變生活、認知模式,帶著愛觀看未來的自己,當你探索可能的未來時,花時間問問未來的自己,有關你的人生、你的目標和你現在的方向,未來的你有什麼話想告訴現在的自己。
    你可以觀看你的未來可能性,再決定你要改變自己的那些能量,以便創造你想要的結果。你可以透過方法來設定意圖(對未來的目標),然後調整現在的能量與你的目標一致,明確讓未來朝著你想要方向發展。

[打造想要的未來]

觀想、創造心智畫面,將目標或結果寫入你的個人紀錄,但決定這些未來影響如何出現時,要確定你沒有帶著任何自我受限的觀點。
觀想成功的影像,最重要的是這些影像要能令你興奮,而且你相信可以成真。
1.     觀想自己獲得成功和幸福的畫面。
2.     觀想自己達成目標後的開心畫面(加入快樂、興奮的情緒元素)。把如何完成目標的過程寫下來也很有幫助,觀想把這段文字放入你未來的阿卡西紀錄本。
3.     記得還是要對各種選項保持開放,同時對幸福的未來抱持樂觀的展望。
4.     觀想完可以問問指導靈有沒有什麼建議。

簡易版設定:

1.     心理準備好你觀想的畫面細節、影像、情緒。每次只要專注一個目標。有時寫下觀想的過程和結束有幫助,包括發生的細節和情緒感受。
2.     進行這個簡單練習最佳時機是入睡前,當你感到疲倦而大腦頻率已經接近阿爾法波。
3.     放鬆想像你到了阿卡西殿堂,與自己的天使會面。
4.     放鬆讓自己開心地觀看獲得成功時的美好畫面,這個畫面在你的紀錄螢幕播放,或是出現在你的未來紀錄書裡面。感受你的喜悅。
5.     將這個體驗放進你未來實相的紀錄裡,接著觀想指導靈把這幅影像帶到充滿可行性的能量場域。感謝他們。
6.     記得每天都要以行動和自我肯定的能量來支持你所設定的未來紀錄

[強大的自己:宇宙記錄全息圖]

放鬆→感到暖流到地底→回到心輪
心輪上面漂浮著小小的光炮,發光、膨脹,充滿胸腔,往外擴散出光芒
光球往上升,漂浮到正上方、前方,光裡有一個圖像。是立體的圖像,就是你的高我。
看個光芒旋轉,想像你的永恆自我的圖像細節,閃耀、微笑、光芒四射。
想像這個能量能為你帶來巨大的改變。
感覺到你的高我正在投射和接納自我的能量,感受那股強大的愛。
感受那股自信、信任的感受。
回到阿卡西神殿,將高我的光連同強大的力量與價值向外發送到全宇宙。
感覺到美妙的事情即將發生,感受到許多的光芒從遠處朝向你的光芒移動。
你意識到這些光是你最渴望的顯化,是你夢想與目標的實現,是你尋求的解答,是你的靈感。
你知道宇宙在回應你。
你將祝福與其他光送回宇宙,你很有把握這些美妙答案與結果會穿越時空來到你的生活。
將所有光送回宇宙,看著自己回到自己這裡,你知道你與神聖的力量連結。

[祈求阿卡西紀錄的協助]

睡前或冥想念出下列這段,打開心,接受指引:
1.     我邀請慈愛的紀錄之靈前來,我感謝收到的任何療癒訊息和有幫助的資料。
2.     我正在連結偉大的阿卡西場域的能量與指引,阿卡西紀錄已向我開啟,我開放自己的心,準備接收我需要的資料。
3.     我的心靈永遠歡迎來自阿卡西的智慧與指引,我以出乎意要料的奇妙方式獲得靈感和啟發。

任何陳述、祈禱和發自內心的請求,都能為你開啟紀錄之門,甚至是你在最意想不到的時候。因此大聲說出你的意圖!然後放下。

以上就是【解密阿卡西紀錄】書摘,希望淺顯明白讓讀者如你一目了然~
請跟著颬颬一起前進,讓我們邁向好生活吧!

arrow
arrow

    颬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