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颬颬。

2022年因緣際會參加衛福部舉辦的衛教主軸工作坊,結識了阮欣怡老師~

當時欣怡老師介紹了潛意識肌肉測試的原理,以及文字、念頭與信念的力量,由於我過去就對於靈修相當有興趣,也曾在狀態最好的時候,透過心想事成、吸引力法則的操作,獲得我想要的一切,只不過近期因為狀態較差,一直無法恢復到以前那樣的狀態,於是就多問了一下,有沒有類似的課程可以學習增加靈通感知能力,甚至學會動物溝通等技能(我本來就一直想學習的東西),一方面也希望可以更容易感受到直覺給我的引導。沒想到欣怡老師立刻回答:「你學希塔就好了!」並表示希塔療癒是一個最有效的方法,是能夠整合潛意識、動植物溝通等各領域的基礎,可以省下很多冤枉錢和時間。

後來因為太忙,我也沒有深究希塔究竟是什麼,只抱持著,嗯!我就是要學學看、體驗看看,看裡面在賣什麼葫蘆藥~並終於有機會在2023年報名了第一期的初階班,當大多數的人開心享受二二八連假的時候,我在欣怡老師的經由工作室裡和其他幾位同學閉門練功XD

我個人對希塔療癒的理解是這樣(目前):它就是結合冥想、改變頻率、信念、自我暗示,號稱以類似催眠的方式,幫助你可以快速地進入能夠設定潛意識的腦波狀態,並透過這種狀態「創造及顯化」你想要的東西。我對這個原理非常熟悉,只是過去我知道這是怎麼發生的,卻沒有一個有系統的、能夠熟練的工具操作,所以雖然我曾經成功,卻好像沒辦法輕易地複製成功經驗。

 

因此,我覺得希塔療癒對我最有幫助的就是,如何透過冥想的步驟,引導自己進入希塔波(一個能夠顯化事情的狀態,雖然我一直不太確定我是否有真的成功XD),讓我下的指令可以更容易顯化;此外,特定的流程很容易執行並習慣。如果要比喻的話,我覺得希塔療癒課程就像是一個魔法課,老師教你如何念咒,並專注於實現你要的效果,而它的基礎及核心其實就是魔法,並不是你上了魔法課才學會魔法,而是你本來就會魔法,只是學習如何有效地用出來。

這三天的課程,主要就是介紹希塔療癒的原理(都是一些我曾經會的東西),然後學習熟悉使用希塔療癒的指令。我覺得最困難的就是,我一直無法做到明確的觀想。我非常熟悉如何透過觀想許願,來想樣我要的畫面。但在練習希塔的過程中,因為我們需要「見證」療癒的過程,我卡在「我到底要被動的感受畫面,還是我要主動想像畫面」這個思維裡,如果要我被動的感受畫面,我一直覺得「呃我就是啥都感覺不到捏」但我又不想透過主動觀想,去破壞那種神聖的感受(會覺得好像是我自己想像的),我期待能夠擁有「欸!我沒有想但是就出現了這樣的畫面」的感受~結果老師和同學都說我太執著了,這樣是用頭腦在工作,就會影響到希塔的效果XD。後來我用O環測試確認了一下,我還真的有「看到靈通感知的畫面是不祥的,對我不好的」的信念,之後也試圖自己想辦法解除這個信念,只是目前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

希塔療癒的操作步驟非常簡單(但我覺得要到希塔波,要看個人冥想的功力),包括:觀想自己的身體能量與大地連結,並且往上提升穿越身上每一個脈輪,往上升與最上層的宇宙源頭連結,並在宇宙源頭的空間下指令。這個指令可以是解讀、療癒、破除信念(通常要透過類似心理諮商的覺察引導,才能「挖掘」到影響個案最深層的負面信念)、植入信念、下載感受,也可以是驅除幽靈、惡靈等像驅魔那麼神奇的東西,甚至是解讀未來、顯化未來,以及更改自己的基因(?)。

雖然說我們聽到「基因」這個詞,會覺得那麼荒謬,我們怎麼可能透過觀想就改變基因呢!但我這邊要提到一個我過去看到,至今感到「啊哈!」的資訊。忘記是在哪一本書,我曾經讀過這段話:我們的靈魂在轉世前,會先與高我討論對於此生歷程的共識,並把這個共識(就像劇本),儲存在我們的DNA裡面,所以在物理身體上,我們的DNA是顯現我們個人特徵、身體功能的載體,在靈魂層次上,其實這個DNA的本體是附在其上的訊息。既然物質是濃縮的能量和意識,那麼我們改造意識,其實就在改造物質。我們改造了DNA上面的信念訊息,等同於我們改造了DNA呈現出來的結果。(很神妙吧)

說了這麼多,最重要的還是練習!

此外在下課後,老師有特別叮嚀,我們學了3天密集的希塔課程,接下來要留意自己的念頭,以免不小心把念頭給顯化了。

然後我身上就發生了一件荒謬的事。

我昨天中午因為出國玩的記帳記得亂七八糟感到很無力,心中一直有煩躁的感受,並不斷地帶著情緒重複對我先生抱怨:我真的很討厭算帳、很討厭要整理這些財務、我對於沒有辦法立刻清楚的管理好我的財物而感到無力。

沒想到晚上,當我要轉帳給我老公的時候,發現我的帳戶被凍結了,每一個帳戶都無法轉帳出去。到警察局之後,我才確認,不巧地就在今天,因為去年被詐騙又從詐騙集團帳戶把錢領回來這件事,導致我的帳戶被列為嫌疑人帳戶而被凍結。燈愣!宇宙實現了我的願望,不讓我管我自己的錢了XDDDDDD

沒有錢就不用算帳囉!(什麼)

隔天我意識到有可能是因為我的念頭導致這件事情,趕快許願,與造物主連結並下指令說:接下來這件事情會遇到很多貴人幫忙,並以很順利且很快速的方式圓滿解決,我所損失的金錢將會以對我最好最理想且最豐盛的方式回到我身邊。

許玩願不到一個小時,就接到警察局的同事打給我,主動願意提供相關的協助,你們說神不神奇XD

只能說念頭實在太重要了!請大家好好調整自己的頻率和想法吧!

以上就是【希塔療癒初階學習心得】,希望淺顯明白讓讀者如你一目了然~
請跟著颬颬一起前進,讓我們邁向好生活吧!

 

arrow
arrow

    颬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